一个无趣的人。请看置顶。

【叶王】<肉与你>.Fin

      人生的第一篇叶王。请多指教。

    双性转,小姐姐好次。警察叶与咖啡店长王的爱情故事。

    渣文笔,ooc与天雷齐飞。

    贵安,这里乔奉卿。

    >>>>>>

    

   “人在极度恐惧的时候,要么不说话,要么说真心话。”

 

   叶修坐在吧台后的椅子上,微微侧着身子以便于做咖啡。她的腿太长,如果从椅子上成自由落体状垂下来的话就碰到地了,于是便改为像菟丝子一样缠到了椅子腿上——但即便如此王杰希看着还是别扭。正巧这时叶修的咖啡递了过来,她慌忙接过喝了一口,强迫自己移开视线,顺便掩饰了没有听叶修讲话的事实。

 

   叶修却好像根本没有注意到王杰希,低着头专心致志地往她自己那杯咖啡上做着拉花:“那家伙最害怕的无疑是被同伴出卖——噢事实上那群拿钱干事的乌合之众并不能称为同伴吧,但管他呢——所以逮到他之后我就干脆骗他说你的同伴已经把什么都说了,他果然害怕了,大大方方地就把所有事都说了。”

 

   “这可不像是你以前的作风。”王杰希喝着咖啡评价,“要是之前的话你估计会直接把枪抵到他太阳穴上吧。开枪的滋味怎么样,叶修?”她问一边的家伙,同时发现对方因为低着头的缘故,深褐色的头发有一撮滑到了眼前。她条件反射般伸手去拂,半路上却被叶修截住,握住了手腕。

 

   “啊还不是因为有些人说我不淑女。”叶修一边嘴上一本正经地解释着,一边微微仰头用唇瓣含住了王杰希的青葱指尖。一嘴两用,她说话却一点没含糊,“为了变淑女只好舍弃一点东西啦...”

 

    王杰希知道这个“有些人”指的是自己,于是很乖巧地喝着咖啡默不作声。叶修却在一边舔她手指舔得风生水起,从指尖舔到指根,最后把整根食指都吞了进去,喉咙里发出咕啾的吞咽声。

 

  “王杰希——”她口齿不清地喊着恋人的名字,杰希被喊成了格西都浑然不觉。

  

   “你长本事了哦!”王杰希红着脸骂她,但语调听起来笑嘻嘻的,同时俯下身似乎是要亲吻叶修的额头。她们的头发因为这个动作碰撞到了一起,棕红色和深褐色纠缠不清——王杰希闻到了一阵馥郁的洗发水味,这让她没由得心情大好,原本计划落到额头上的吻也改变航道,印在了叶修嘴唇上。

 

   叶修早已经不知什么时候放过了王杰希的手指,此刻专心致志地跟王杰希接吻。店里的其他人都对此见怪不怪,那个叫柳非的小姑娘甚至还想掏出手机玩,但被王杰希眼尖发现了,立刻松开叶修怒斥了一声:“好好工作!”

 

   柳非吓得手一哆嗦,手机险些掉到咖啡壶里:“遵命遵命!”

 

   叶修于是就笑:“这么严厉啊。小姑娘玩会儿手机怎么了?”

 

   “说得好像你不是小姑娘一样。”王杰希凶她,但此刻她的眼角因为接吻飞了一抹红,看起来一点说服力都没有,倒像是在撒娇。

 

   叶修乖乖地去喝她的咖啡了,王杰希站起来去招待刚进屋的客人。她躬下身子等客人点餐的时候整个后背紧绷,脊柱和蝴蝶骨都在衬衣底下耸立着,衬得那原本就是宽松款的衬衫越发空荡荡起来。于是叶修就开始漫无边际地想,她的小女友太瘦了,今晚是不是应该炖点肉补补。

 

   就在叶修开始想是做糖醋排骨还是葱香排骨的时候,王杰希已经忙完了,抱着菜单回到了叶修身边。女孩子安静地坐在椅子上,背挺得很直,像抵着一把剑,但王杰希却总能想起她瘫在电脑桌之前的样子,那时候剑就没了,她整个人变成了软体动物——章鱼或者什么的。

   

   啊,章鱼好像不是软体。王杰希敲敲自己的脑袋,把发散的思维归拢回咖啡壶上。等咖啡煮好的空余时间里她抬头看叶修,后者还在走神,咖啡放在她面前,似乎没喝几口,正悠悠地冒着热气。

   

   王杰希盯着看了一会儿,曲起食指敲了敲桌面:“无聊的话就过来帮我做咖啡。”

 

  “不无聊。”叶修很严肃,“你今晚想吃点什么?”

 

  “想吃肉。”王杰希说。

 

  “哦,这一点跟我不谋而合。”叶修眯着眼睛笑,她简直要爱死这个跟她超有默契的小姑娘了,“那么你想吃点什么呢?”

  

  “叶修炖王杰希吧。”王杰希的声音跟咖啡上冒的热气一样飘渺,“好久没吃了。”

  

  Fin.

  

  真没了...x

   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8 )

© 空山酮 | Powered by LOFTER